close

是說這完全是我預定外的事...

7/27早上4點多,因為熬夜熬得差不多,正要去睡覺的時候,

看到電視說昨天(0726)安潔莉娜裘莉帶了四個小孩來日本了!!!

我完全嚇一跳哪!!!

我的女神啊~~~!!我愛她超久了~~~

因為我有想過會有很多好萊塢大明星會來東京宣傳(台灣錢那麼好賺卻一次都不來><),

但我沒想到我可以這麼快看到她來日本!!!

廢話不多說,我就放棄睡覺,開始查她新片首映會要在哪裡辦,

好不容易查到是在東京國際フォーラム之後,

才知道日本人看個首映好麻煩~連看個紅地毯都要先申請明信片之後再換發整理券@@

而且首映會座位也是要先排隊再抽選,所以就算早去排隊也沒用~

我當天早上才知道這個消息,所以趕快去日本雅虎上看有沒有人賣票,

折騰了半天之後我還真的買到啦!!!喔耶!!!(這時候已經下午1點多了...)

用2200日幣買到的,算一算實在是太~~~划算了!!!

因為在日本看電影,大人一般是1800日幣,

我不但可以看首映電影,還可以看到她本人,真是超划算的!!!

我上輩子積德了吧我~~~   悠呼~~~!

2200日幣給對方賺沒關係!!!對方可是徹夜去排隊抽的!!!

而且位置是9排58號!!!雖然有點斜,但是看到的安潔莉娜可是超清楚的啦!!!

SALT東京首映座位 

 

雖然她上舞台打招呼只有短短十分鐘,

看她講話我感覺好不真實,感覺好像在看電視~   

而且她講的英文都用很簡單的字(因為是在日本?!), 我都聽得懂耶~!

可惜場內不能拍照,所以我只拍到紅地毯的部分~

要看紅地毯和舞台打招呼較清楚的影片要看這裡http://0rz.tw/ns3MJ

影片中舞台打招呼的角度,完完全全就是我看到的角度和大小啊!!!

廢話也不再多說,趕緊將這一段珍藏起來了  好萌好萌ˊˊˊˊˊ

是說紅地毯居然是在フォーラム裡面辦的@@

我問賣票給我的人,他說其實日本的紅地毯多半也是辦在室外比較多~

她在紅地毯的時候有簽名耶!!!喔天啊~~我超想要她的簽名的!!!

可惜我不是在有紅地毯整理券的那邊,不然以我的功力一定要的到簽名的!

下面分享我拍的紅地毯影片,

你會一直聽到日本影迷們一直叫她的小名Angie,

其中有個大叔聲音特別明顯,一直叫安舉安舉的@@ 要她簽名,那大叔真的吵死了!!!

想也知道她不會簽!!因為我們這邊的位置和紅地毯的距離較遠,

中間還隔著媒體區的走道,她會簽才有鬼咧!!!

 

  

 

Oh ya~Oh ya~Oh ya~ya~ya~ 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love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