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真的熱到很枯腰~

不過終於有流到汗的感覺~

大學時期因為學校旁邊就是一大片的蓮花田,

所以看到蓮花田有種熟悉的fu~

這天因為工作也沒著落,

所以就來看蓮花田散心~

還拍了一堆自拍XDDD

突然,我發現我頭上正好有隻蟬在叫,是live耶~!

從小到大沒看過真正活著的蟬是怎麼叫的,

所以趕緊把牠live的樣子拍下來~

  

這可以當作教學影片了齁~XDDD

也因為太無聊,我還拍了螞蟻在牆上搬蜜蜂屍體的影片~

我只想給那隻螞蟻四個字:你想太多~!

這種大螞蟻很有力氣耶~

在地上的時候可以把屍體來個過肩摔說~XDDDDD

我要走的時候,這隻螞蟻好像還在繼續努力中的樣子...

   

然後下午快6點的時候,

居然有個男生和我搭話

 ㄜ...是個好人的樣子啦,

但是比我矮比我胖,講話也沒有特別好笑,

所以最後即使我們聊了台日差異聊了快一小時,

即使他看起來想留連絡方式,

但我還是不想跟他留電話,

因為佔我空間啊這是!

不好意思啊~路人甲

 

我會有報應的對吧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love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