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厚~~自從311被搖了那兩三下之後,

全日本整個panic了起來!

對日本人來說,頭一次遇到這麼大的地震,

還附送超大海嘯+核能廠損壞!

他們心裡OS應該是:真是@#$%^&夭壽!!

所以發生後頭一週,每天每台24小時全都是災後報導~

 

地震311那天,我正準備要出門打工,

突然一陣小搖晃,接著就是蠻大的搖啊搖!

你也知道,出身在每天都有地震的台灣,沒在怕的啦~

但偶居然很久沒為了地震從3樓衝到1樓!

挺怕房子給搖垮了!

真難想像東北地方震度9級到底是啥情形><~~~

搖完之後,JR車站就關啦,其他地下鐵也關啦,說要檢查線路,

我也不用去上班啦,然後就一直沒班到今天..... 

二個禮拜我可以賺不少錢說...

本來已經把打工辭了,因為這個月領得到的薪水實在是少得可憐,

加上現在進入淡季,怕接下來班少,所以不得不去另外找打工~

但因為店裡很多人都回國了,缺人缺得兇,

所以我今天突然又決定回去打工! 下週一開始上班~

至少,趁這段時間我還可以邊打工邊去找正職~

趁大家都回國的時候來企卡位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love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