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喔耶!我終於找到一份工作啦!!!"

好想要這樣大喊,

但是心情好像不是這樣...

 

在掙扎了二個月之後,

我終於還是投降,選擇應徵我的老本行 - 餐飲業~

我昨天才去應徵我住的地方附近的日本料理店內場人員,

今天就確定用我了~(其實昨天就差不多確定了)

就算我是打工度假簽證,他們也OK,

跟我之前去應徵我想做的翻譯工作,

但一直因為簽證的事被打槍的情況完全不一樣><

唉...真是命中註定做餐飲啊...

心情是2分找到工作的開心+8分又是餐飲業的嘆氣......

面試的時候,我穿套裝去,比較像女生的樣子,

料理長說:廚房很辛苦喔~裡面很熱很累,而且有時候會哭喔~

我回料理長說:是,我知道很辛苦,我有心理準備了.

其實我心裡OS是:

料理長!其實我很man的!而且以前做餐飲就常被罵了!哭也哭過了!

但是在面試完走回家的路上,

我突然溼了眼眶,掉了幾滴淚,

我在想我為什麼會感到難過,

想來想去,

發現原因應該是:

為不得不走回餐飲業的自己感到不捨......

以前做餐飲都把腳弄壞了說......

 

這次我會每天穿靜脈曲張襪的!!!

Fighting!!!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love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