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日本耗了二個多月,

終於在今天9/12開始了我的第一份打工!!

感動哪~~~~~

工作的餐廳距離我住的地方走路約十分鐘,還算近~(對日本人來說是很~近!)

 雞肉料理專門店 鳥良

它在蠻巷子裡的,而且外觀又超隱密的,

但聽說是在這一區生意不錯的店,六日會超忙~

招牌料理是炸雞翅~我今天有吃到,味道還不錯,但對台灣人來說有點乾~

我們台灣人不都喜歡吃juicy一點的肉嘛!!^^

 

我是做內場人員,但目前只有做下午準備時段約4小時而已,

所以早上得再找一份打工才行!

今天從沙拉的準備工作開始做起~要記的東西還真不少~

前輩們都很親切,至少今天對我還蠻親切的,以後就不知道了,哈哈!

我可不敢白目啊!!!(噗哈哈哈~~~!!!)

廚房裡還有二個中國人男生,都已經在那裡上班一年多了,

有講中文的前輩真是太好了!可以用中文偷問他們店內狀況XDDD

 

印象深刻的是上班打卡這件事,

居然是用掌紋打卡!!!

這這這~該說是先進還是要防小人啊~~~!!!

從用紙卡打卡升級到用掌紋打卡這落差實在太大啦~~~呵呵呵!!!

而且2手的掌紋都要登錄,打卡的時候若右手無法登錄的話就換左手~

天啊...不知道日本其他企業是不是也用這種先進的系統哪...防成醬......

 

Anyway,祝我打工順利&趕快找到下一份工作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love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