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其實我也知道我動作慢啦...

但是人的個性很難改呀!

已經盡量用我最快的速度在做事了,

師傅還是嫌我慢啊,流程都記不住啊,

講過的事都沒用心記啊,之類的~

厚~用日文要記的事情粉多耶!我已經拼老命在記了!!

今天還被ㄉㄧㄤ說:

"在店裡和中國人員工說話的時候也要用日文"

...... ><

唉,師傅啊~其實我知道你是個好師傅啦~

 

發現自己的日文表達能力還是不好,

師傅講的99%我都可以理解,

剩的那1%就是他真的講太快,或講的太簡短,

我又不太確定該怎麼回答才能清楚表達我的意思,

所以...就常被罵啦!

這就是之前罵小孩罵太多的報應啊...

 

P.S.

 是說,員工餐真的很好吃啦,雖然每餐都要350日幣,

 但每天至少都有三道菜,

 而且至少都有一樣是炸雞塊耶!!

 像今天的員工餐就是奶油鮭魚,炸雞塊,漢堡排,炸薯條,味增湯~

 炸的東西很多啦^^

 (下次把員工餐偷拍照起來XDDD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love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