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熬夜來送上火熱熱的心得文來囉~!(我到現在還沒睡><)

我和版上某位親, j , 兩場都有參加^^ 兩場都參加是對的!!

因為兩場真的有差……

有些用字部份,看網誌會比較能懂我的意思~網誌也才能顯示日文~

拍了些照片也一起放上來了~最下面還有影片喔~!會陸續更新...

 會場內周邊販賣處~

 

我們下午場的位置昰在左側一階27,

即使已經是第27,生人還是很清楚哪~!從頭到腳都看得到!~

雖然臉的輪廓不是那麼清楚,

但要感謝因為forum這個場地座位位置高低很明顯,

所以不會被前面的人檔到(只要前面的不要舉起手擋住的話)

看得我瞳孔閃閃,~感動哪~~~!!

 

下午場,雖然很對不起KRY,,有點像彩排公演啊………

走音超多~> <三個人都有~> < 只是厲旭錯比較少~

可能因為下午場算是第一場正式和樂隊一起生Live,所以會緊張;

也可能是因為和樂團畢竟不是那麼有默契(好像樂團都是日本人),

所以有些地方音沒下準位置

還有,藝聲一直在摸他的左耳mic,可能聽不清楚吧

而且音響有出過一下下回音(忘了在哪首歌),

所以下午場的走音才那麼多!

 

晚場的感覺順很多~雖然走音還是有的XDD

DVD應該是出這場的XD

我們晚場的位置在二階4,

開演前突然有騷動,二樓的飯就往前到第一排看是誰來了~

我也去看了,但是實在是看不到啊~(還在猜是不是東方的有人來了)

剛看了版上才知道原來是藝聲媽和弟來了^^他們家人感情真的很好!

晚場有些地方沙畢蘇比較多(ex:MC較長,成員小動作多XDD)

KRY還是忘了日本band在生Live大部分會做的事: 要介紹一下樂團團員啊~~~

KRY只有在全部結束後,在舞台上和樂團握手而已……XDDD

 

感謝j大先記了下午場的曲順和走音插曲XDDD 我記晚場的曲順部分~

我盡量寫我記得的部分,先大概寫,因為有些細節現在記不清楚了~ > <

沒寫到的部分,或有錯的地方,還請其他有去的親們幫幫忙補充一下~XD

KRY本編有三套衣服+安可一套,海敏好像也是三套衣服~

不過大部分都是部份換成別件,沒有整套換掉的樣子(我沒有看得很清楚啦~

有沒有位置好的親看得清楚的?)

 

1. 夢想中的HERO

 2. 停下腳步

 3.  Let’s Not

可以聽到這首的生人演唱真的好幸福喔~~~~~

 4. 自我介紹

 5.  Heartquake  ft.東海rap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東海超~~~!!!♡♡♡♡♡♡XDDD 下午場因為是彩排公演(?!XDDD)所以穿格子長袖上衣+牛仔褲(昰的,他又穿格子了!XDDD褲子沒看很清楚) 到了晚場的時候,大家親愛的東海寶貝穿黑衣+黑褲+黑墨鏡!整個超帥!!!尖叫指數破表啊~~~~~~~~!!!!!!!

 6.  What If  ft.晟敏

敏敏下午場有破音= =…….是說這首我和j大想了半天都想不出歌名,我知道我們該打屁股了XDDDDD

 7. 訪問video 圭賢

Video的背景音樂是放Happy together~

*出道後最大的改變是什麼: 以前因為沒有社會經驗(我們知道你是圭少XDD),很多道理都是出道之後才知道的.

*孩提時候的夢想是什麼: 小圭說以前想當律師,且家裡本來也希望他走律師這條路.(所以不難想像當初曹爸爸是有多~~~麼的反對小圭當偶像歌手……相信曹爸是有看到圭賢的努力的!)

*請圭賢講自己的個性:他說自己是積極思考的人XDDD是個性明亮不黑暗的人(好啦好啦~知道你打魔獸的時候最明亮了啦~~~!!!XDDD) 覺得自己遇到困難的時候會想辦法去解決~

*問圭賢放假的時候怎麼度過:他說喜歡看看電視,悠閒地度過休假,不會想特別去做什麼.

*問圭賢喜歡怎樣類型的女孩(Oh!重點來了各位~!):小圭說喜歡只看著我一人、清純型的女孩XDDDDDD~~~講出來後他自己還很不好意思地笑出來XDDD全場飯都在笑他好可愛XDDDDD很多圭飯都已經雙眼成愛心狀了吧~呵阿!!

 8. 圭賢solo Listen to You

這首生人演唱好好聽!!!該我眼冒愛心了XDDD

而且圭賢還把副歌第一句都改成日文來唱~!!!

 9. 圭賢solo 下午場: infection (鬼束千尋) 晚場: 輕閉雙眼(平井堅)

下午場感染這首前奏一下,好多日飯都好興奮~我們也是第一次聽,超期待的~小圭選這首來唱真的是經典!但是,咳咳那個是場地音響耳mic還是樂團的問題我昰不清楚啦~但是走音真的蠻多次的= = 即使他已經降成他的key但還是怪怪的這首歌確實不好唱~但是!綑腔哪~~~!我還是想再聽圭賢唱一次!一定會很完美的!!到時候就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了!!!

所以,或許是我們圭少爺的自尊心驅使下(XDDD),或是早就準備好的備案(?!)晚場就唱平井堅的輕閉雙眼了吧~!(也或許感染這首才是沙畢蘇吧…) 輕閉雙眼果然順耳多了~XDDD 好好聽~~~陶醉中~~~

 (只有他下午場和晚場的第二首solo是不一樣的所以,應該是自尊心的問題吧?!XDDD)

 10. 訪問video 厲旭

背景音樂是Believe~

*出道後最大的改變是什麼: 因為不想被別人說出道之後就變了(現在也蠻常講這句的不是嗎XD),所以我還是繼續一樣的生活,去學校或是回家都是搭電車~

(…= = 我最好是在電車上遇得到你啊…..)

*孩提時候的夢想: 從小就想當歌手,所以現在夢想成真很高興.

*請厲旭講自己的個性: 比較害羞的人,和剛認識的人很難聊開.SJ出道之後才比較放得開~(我知道小旭你放開了~厲娜嘛~!我知道!XDDD)

*放假的時候怎麼度過: 因為平常沒什麼時間休息,所以放假的時候幾乎都在睡覺~有時候會睡到13小時~XDD

*喜歡怎樣類型的女孩(又是重點!): 喜歡常笑的女孩! 而且小旭自己講完之後還超~~~不好意思的笑出來!還用手輕遮著嘴巴!XDDD好可愛!XDDD 而且他又還加說日本粉絲常常對他笑~這時候日飯又瘋了你知道~XDDD

 11. 厲旭 solo 春日  毫無疑問的好聽!!!

 12. 厲旭 solo -- 三日月 (絢香)

 唱這首歌之前,小旭先用(盡他最大努力XD)日文介紹說:”接下來這首歌是我最喜歡的J-POP, 三日月小旭真的好適合唱這首哪~!音也很準!很有他自己的味道~覺得他的聲線很適合唱女生的J-POP~

 13. 訪問video 藝聲

背景音樂是Hate you, Love you

*出道後最大的改變是什麼: 因為當了很久的練習生,所以出道之後在街上有人認出我跟我要簽名,讓我有了出道的實際的感覺~

*孩提時候的夢想: 小時候想當設計師,也學過4年美術,高中的時候也是上相關的學校,後來因家裡的關係而沒繼續念了.(高中那段我不是很確定)

*請藝聲講自己的個性: 有話直說不隱藏,有問題大家一起來解決克服~(這裡我不太確定…)

*放假的時候怎麼度過: 現在最想和家人一起去旅行,因為覺得家人很辛苦,想讓家人好好放鬆一下~(真是孝順啊~)(這段好像還有,也不是很確定~)

*喜歡怎樣類型的女孩(重點!): 喜歡清純型女孩!! (耶松哥~你自己就是少女了呀~XDDD)

 14. 非你不可 藝聲solo (他是坐在高腳椅上唱的)

現場唱的真的好有穿透力!!眼淚快滴出來了XDD真的是非藝聲不可!!!讚讚讚!!!

 15. Japanese Song (EXILE) 藝聲solo

 下午場聽到這首歌的時候,只聽得出來好像是EXILE的歌,但不知道是哪一首~~> < 有人知道歌名了嗎?

 16. Kurumi (Mr.Children) 東海 + 晟敏

 敏敏下午場又破音了…= = 這首我和j大也是聽了半天覺得很熟悉但不知道歌名~~> <

 17. 訪問video KRY (這段不太確定是不是在這個時間點)

*內容我不是記得很清楚~大意好像是問說以KRY身分活動有沒有什麼特別(或要注意)的地方~ 咪安捏~> <

 18. H.I.T  ft.東海&晟敏

整體來說,聽得我雞皮疙瘩都要起來了!!

下午場: 一開始唱這首歌的時候,東海不知為何表情就不太好看不知道是不是不滿意自己的表現?唱得也是有走音,到後來他唱rap的部份聲音太輕根本就被音樂蓋掉了~><敏敏也是走音,而且唱得部份好少~記得只有二三句吧~

晚場: 走音的部份有改善, rap的部份有大雲和東海一起唱,但東海的聲音還是走漸弱趨勢不過東海的表情比較有笑容了~~~

 19. Mirror  ft.東海&晟敏

也是超好聽的!!大雲的耳mic真的是有問題的樣子,下午場常常去按著,晚場按的次數有比較少了~但是這首歌二場都有走音…> <

 20. In My Dream  ft.東海&晟敏

敏敏二場都破音了~~> <

 21. MC KRY&東海晟敏 (有翻譯在布幕後)

下午場: (這時候東海的表情還是不太好看…) KRY就用日文跟大家問好~

小圭又再度露出他的小抄XD不會的還會去問晟敏~而且他居然突然不經意地冒出一句中文大家好!”真的讓全場華人嚇到~然後尖叫的就是我們這些華人~XDDD 圭賢哪~快來台灣啊~這裡才是你的歸屬哪~~~!!!你的潛意識都有中文了!!!XDDDDD

東海的日文真的聽不懂啊~他下台前用日文說日本語は本当にわかります~XDD他其實是要說日本語は本当にわかりませんXDDD大雲還是簡短的みんなお元気ですか!

晚場: 東海比較有笑了,而且小抄整個就是小記事手帳拿出來唸XDDD唸得終於比較標準,內容也比較長了~XD然後敏敏就會糾正他講的話XDDD而敏敏要講日文時卻忘記要怎麼講,小圭還搞笑拿他自己的小抄要給他看XDDD 大雲一樣話很少只是笑,小旭也昰很努力在講他記得的日文~^^

*敏敏二場都有用日文說好久沒見到大家,大家又變得更漂亮了~(嘴真是甜啊~不愧是甜南瓜XDDDDD)

*當他們說東海晟敏的表演就到此為止的時候,全場當然就大叫不要啊~~~~~!

 東海晟敏介紹完下一首是凝結後就下台了~有和大家揮揮手~

 在日本的晟敏真的好甜美唷^^不愧是日本擔當XDDD

 22. 凝結

下午場的時候,厲旭凸槌了~> < 因為他要清唱第一句的前二個音的的時候,可能也是和樂團的默契不夠吧,結果好像是他唱到第三個音了,但音樂還沒有下下去> < 厲旭就傻了一下,然後就作狀要蹲下來要抱頭哭~~XDDD但是那個樣子粉口愛哪~~~XDD

 23. Just You

 

------ 到這裡本編結束 要進入安可 ------

 

  KRY換了黑外套+白上衣+黑褲(相信大家已經看到照片了~)

 24. The Night Chicago Died

(這首歌KRYhigh好可愛!!)

下午場: 三個人很high很可愛~XDDD還併肩一起搖屁屁XDDD搖完圭賢很害羞,不敢看台下~XD但感覺他們沒有決定好唱到哪時要走到哪裡向歌迷揮手~

晚場: 三個人更high更可愛了!!!要瘋了要瘋了!!!圭賢出場時有和大家揮手比較多次,也有向二樓揮手~厲旭出場的時候,右手還靠在某個東西上面,腳在交叉擺起pose來了~XDDD 大雲蹦蹦跳跳的次數比較多,感覺三人都比較余裕了~

而且應該是決定好位置了,所以唱一唱會往左往右~

所以!!圭少爺才會唱一唱突然就坐在左側舞台邊了!!!還和左側第一排揮手~~!!!OMG!!是有沒有那麼好命哪~~~~~~~~XDDDDD另外二隻看到之後,也過來小圭這邊,側跪在他的兩邊一起唱~!!就是大家看到2kyuhyun站那張的樣子啦!!整個就是玩開了啊~XDDD他們還是有一起併肩搖屁屁XD而且搖得比較大力一點XDDD搖的時候圭賢就還是很害羞不敢往前看,只往下看,搖完之後他又直接往舞台看~XDDD

25. Live MC (都坐在高腳椅上)

這時候我就要說了,主持人MC大姐,下次主持韓國團體控的時候,可以再請你調查一下他們代表色是什麼色嗎~~~這位大姐居然穿綠色洋裝= = (而且是很綠的那種……)

內容大概就是很久沒見到大家,很高興能以生band的形式和大家見面,這也是他們首度的嘗試.其他官方回答我忘了~> <

然後金大雲就常先說了はい、そうです,停頓了一下之後,又用韓文開始回答~~XDD

圭賢有用日文講他會說的(當然有時候小抄會出現XD)

厲旭大部份都是用韓文回答的~

下午場: 藝聲在別人回答問題的時候,有突然往二階我們的方向指過來~是好玩的那種啦~手伸得很直XDD 飯當然就要自作多情的以為是在指自己囉~XDDD

藝聲還說想在日本買房子,想去看各個歌迷的家~XDD(這是夢話..我知道…XD)然後他還打趣回答說以KRY的身分比較有他個人的鏡頭,SUJU裡面他早就放棄這件事了~~

晚場: 藝聲玩得更兇啦XDD一下子往二樓左側指XD一下子往二樓右側指XDD 有指到我們這裡!有指到我們這裡唷!!XDD還又突然往一樓中間排數指過去XDDD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馬麻有來,所以很興奮哪~!!!

然後厲旭說吃了草莓香蕉可麗餅XDD

藝聲又在說想去看各位歌迷的家,不過他知道要花好幾年XDD他還說想當一個什麼さとういちたか.因為他發音不夠清楚,所以沒什麼人聽得懂,場子就搞冷了XDD大雲覺得大家都霧煞煞,就趕緊說:請大家忘了吧,不好意思對不起~~XDD主持人MC小姐後來聽翻譯就說好像是什麼漫畫的主角. 我去查了之後,發現應該是這個漫畫”I”s”的主角:瀨戶一貴(せと いちたか) http://0rz.tw/XcPFT 因為發音最像~~

 小旭在圭賢講話的時候,去拿毛巾幫圭賢擦臉上的汗~然後圭賢就接手毛巾繼續去擦,然後!他拿毛巾從腰部伸進衣服裡去擦一下汗XDDD厲旭看到了就把毛巾拿過來,然後藏在外套裡XDDD然後咧,小圭就再把毛巾拿回來,往前丟到題字機的地方!噗哈哈~XDDDDDD

 

最後MC大姐請每人各講一句話,厲旭圭賢講的就是官方一點的那些~

但是!! MC大姐居然忘記藝聲還沒講!!正當MC大姐正要往下進行的時候,大雲連忙叫MC大姐等一下說他自己還沒講哪~~~~~~~~(大姐你也麥安捏~~~~> <!!!)

MC大姐發現藝聲還沒講之後,連忙向藝聲說對不起~~~!!

 

 26. The One I Love

 

------ 安可結束 謝幕 ------

 

KRY和樂團人員一一握手道謝,厲旭圭賢比較主動去握,晚場藝聲想要握的時候因為被擋住,所以他好像只握到一部份的人~然後KRY+東海晟敏+樂團人員(四個人)一起牽手向台下觀眾鞠躬道謝~~

那個下午場的時候,感覺他們對這樣的動作不是很熟悉XDDD

晚場:做這個動作的時候感覺比較不會害臊~~~當他們一直向台下鞠躬道謝得差不多,敏敏也已剛進後台了(曹小圭早就進後台了XD),敏敏又出來說:今天是我出道五周年喔~!請大家繼續守護我們!謝謝大家!這時在敏敏旁邊的\好像是藝聲,一起向大家say goodbye…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……所以我說下午場很像彩排公演嘛……XDD晚場感覺順很多~

離場的時候,還有發小卡,上面有條碼code,可以下載KRY的手機待機影片,和應募有KRY簽名的周邊喔!

手機待機影片用的圖片就是這次場刊的照片~!! 超帥!!!XDD 好萌哪~~~~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love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